•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亚洲辞书学会第15届国际大会

    2022年06月20日 12:35 作者:王安民、何家铭 图片:黄冠洲、赵心怡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618-19日,由我院承办的亚洲辞书学会第15届国际大会成功在线上举办。开幕式由亚洲辞书学会秘书长王安民副教授主持,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应鑫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致开幕词。

    陈应鑫副书记致辞

    王安民副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字时代的亚洲词典学:挑战与解决方案来自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南非、葡萄牙等海外和国内高校与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Adam Smith博士、英国萨里大学Ana Frankenberg-Garcia博士、日本早稻田大学Shigeru Yamada教授和南京大学的魏向清教授等四位专家在大会上做了主旨报告。

    Adam Smith博士

    Ana Frankenberg-Garcia博士

    Shigeru Yamada

    魏向清教授

    本次大会是亚洲辞书学会的年度盛会,受到学界的广泛关注。与会的专家学者通过主旨报告、小组发言等方式,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同时凸显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化特色,增加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