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军训新生

    2022年09月18日 10:33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韦翠平 摄影:谢丽娟 何梓然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进强、辅导员吕祖胜到军训场地看望和慰问我院2022级全体军训新生。

    陆进强代表学院领导向承训教官和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对连日来辛勤付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他向教官询问了近期军训开展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陆进强鼓励同学们要在军训过程中磨炼意志、增强体魄,并把斗志昂扬的精神带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老师们给参训新生发放绿豆沙、西瓜等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给军训新生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激励着新生们更努力地完成军训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领导老师们的嘱托,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完成军训任务。


     

    (党委副书记陆进强与程训教官交谈)


     

    (党委副书记陆进强讲话)


     

    (学生领取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