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志愿者完成 “第19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0:00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陆春霞 摄影: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共选派35名志愿者到会提供服务,并出色完成了外宾接待、展馆服务、评估调查、会务翻译等工作。

    本次服务活动既是志愿者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又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课外实践活动。


     

    (部分志愿者会前合影)


     

    (志愿者为参展人员提供帮助)


     

    (志愿者在工作)


     

    (志愿者在工作)


    (志愿者们耐心为参展人员解答)


     

    (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

     

     

    (部分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