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翻译系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年09月26日 16:36 作者:蒋欣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认识翻译专业,了解有关翻译专业的教师队伍、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情况,引导新生做好本科期间的学习规划及就业准备。我院于9月23日晚在国教楼909教室开展2022级翻译系新生专业介绍会,翻译系副主任覃斌健博士、主任助理穆禹含博士及2022级翻译系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覃斌健博士介绍了翻译系的发展历程与师资队伍,又细致地讲解了翻译系本科课程体系,使新生对翻译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知,清楚自己四年期间需要学习和掌握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并结合往届学生的案例指导新生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就业问题。随后,穆禹含博士向新生提出了本科期间需要思考的“三个问题”,希望新生可以在本科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规划未来。最后覃斌健博士对本次介绍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专业介绍会,让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覃斌健博士讲话


     

    穆禹含博士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