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第二党支部赴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6:37 作者:郭转香 摄影:罗注杰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院本科生英语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郭转香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吕祖胜老师参加活动。

    支部同志们到达南宁市人民公园后,径直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瞻仰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黄色菊花,表达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献词,号召支部全体青年党员始终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庄严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承诺要加倍珍惜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安定生活,努力学习、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同志集体为英烈默哀)


     

    (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英烈敬献菊花)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对:吕祖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