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8日 11:10 陈旭杰 图片来源:学院各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下旬,外国语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其中,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旭参加教师翻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进行总结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所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针对支委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深入查摆问题,对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最后,各党支部党员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各支部党员以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旭院长在教师翻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做总结点评,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提高学习能力、教学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利于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将针对会议中查摆出的问题不足进行整改,谋划2022年度支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校对:周小雁,黄宝莹

    外国语学院教师翻译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行政离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教师大学英语一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教师大学英语二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