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2022年03月28日 11:13 周小雁 摄影:黄冠洲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国教1501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旭,党委副书记陆进强副院长王安民鹿一琳蓝艳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离退处组织员韦可春老师代表学校考核组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黄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从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管理、“三全育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总结了我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查找在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干部述职后严格依照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对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我院将根据本次考核测评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积极落实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党建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黄弢作述职报告

    学院院长张旭作述职报告

    学院教职工进行无记名投票

    考核测评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