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大会暨党组织关系转移大会
    2022年05月21日 10: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0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1505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大会暨党组织关系转移大会会议由党务秘书周小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进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陆进强从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的重要意义、合格共产党员需做到“四讲四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周小雁围绕党员档案整理和移交工作办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支委换届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讲解。最后,由研究生代表及本科生代表上台发言,其中,研究生代表李平凡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他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科生代表黄海洋表示会继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党员,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党章、党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鼓励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也为今后能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对:周小雁、黄宝莹)


    (陆进强讲话)

    (周小雁讲话)

           

    (学生代表李平凡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