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11: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其党性修养5月12日至5月26日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本期培训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进行,全院共40名发展对象、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并观看《奋斗者,正青春》《党的作风、纪律和组织制度历史的选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内容通过学习,提升了学员的理论知识素养,坚定其向党组织靠拢的

    (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体学习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解读》《党的作风、纪律和组织制度》《坚持拥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勇于自我革命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内容通过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帮助其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

    (发展对象集体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学员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用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充实自己,严格用党规党纪要求自己,规范言谈举止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校对:周小雁、黄宝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