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黄三川 摄影:黄三川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发展党员“七一”宣誓仪式暨全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1505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黄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旭,党委副书记陆进强,党委委员、副院长鹿一琳,党委委员、副院长蓝艳芳,党委委员王安民参加活动。张旭主持会议。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陆进强宣读95名新发展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上台为新发展党员授党徽、赠《党章》。随后,黄弢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报告厅里回响。

     

    IMG_2440

    黄弢领誓


    党委委员为新发展党员授党徽、赠《党章


    张旭主持、黄弢讲话、陆进强宣读名单


    IMG_2416

    会议现场


    黄弢在讲话中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永远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站在集体的立场考虑问题;希望党员同志们知行合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遵守《党章》、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工党员教书育人、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提高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大家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张旭在主持中强调,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增强党性,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中。(校对:周小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