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年09月15日 12:25 来源:党务工作部 作者:潘乐言 唐小谦 杨紫璇 摄影:谢丽娟 钟珍连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弢主讲,党务秘书周小雁协助。

    课上,黄弢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先进性,以及为何入党、如何入党等深入讲述,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大学生的奋斗目标与责任担当。


     

    (黄弢书记讲课)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