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9月27日 08:01 作者:潘乐言    (浏览次数:)


    9月26日,学院党委在国教楼14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弢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旭,党委副书记陆进强,党委委员蓝艳芳、刘雪芹以及院长助理肖志兵老师参加学习会。

    会上,陆进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黄弢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我们对腐败的顽固性、危害性不能低估,必须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刚性制度约束,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

    学习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清廉民大、清廉外院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讨论确定了清廉外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以及下一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