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第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2:53 作者:鲁子倩 摄影:韦叶莎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第党支部赴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小雁老师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图一 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 植罗铭心同志发表以“广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

     

    到达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面向馆内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植罗铭心同志发表了以“广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激励全体同志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学习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的革命先烈们的光荣历史和英雄事迹。

     

     

    (图三 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创建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的历史)

     

     

    (图四 支部全体同志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塑像前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支部同志们的历史文化素养,增强了党内团结和凝聚力,使支部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激发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