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11:48 作者:宋华 摄影:覃梅佩    (浏览次数:)

     

    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勇于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在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中共党史教育墙”、“广西党史教育墙”、“党性体验”、“榜样教育墙”和“廉政教育墙”五大板块党史教育内容。各板块图文资料再现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英勇斗争事迹,大家边看边学,不时为先辈、榜样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触动,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要在实践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现场)


    随后,党员们徒步行走深林步道,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