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第3期发展党员培训班

    2023年11月25日 13:14 作者:欧雨坚 彭湘湘 摄影:欧雨坚 叶钰玲 来源:党务工作部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友楼105教室开展2023年第3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由党务秘书周小雁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进强授课,各党支部新入选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开班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奏唱结束后,周小雁宣布了党课培训的学习安排、学习要求、学习纪律以及发展党员的程序。随后,各班委上台发言。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开班仪式结束后,陆进强围绕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两个方面进行授课。陆进强指出,大学生入党,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四个统一”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他叮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五个带头”“四讲四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最后,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先进党员事迹的宣传片,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受益匪浅,深有触动,对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后续党员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进强授课


    观看先进党员事迹宣传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