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翻译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广西药用植物园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活动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5:54 来源:外国语学院教师翻译系党支部 作者:刘雪芹 刘芙蓉 摄影:广西药用植物园    (浏览次数:)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翻译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广西药用植物园行政第一、第二、科研第五党支部于12月26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五坡文化研习基地联合开展民族团结活动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

    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旭教授、翻译系支部书记刘雪芹教授、教师翻译系支部全部党员、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广西药用植物园工会主席陈宪升、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候小利及广西药用植物园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科研第五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专题展《不朽的印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西红色标语展》,分别涵盖了“中共党史教育墙”、“广西党史教育墙”、“党性体验”、“榜样教育墙”和“廉政教育墙”五大板块党史教育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党员们“身临其境”地与革命先辈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精神对话,也深刻领会到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内涵。

    随后,党员们徒步至百花园,在入党誓词的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又一同参观“百年奋进路”红色文化长廊,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使命,决心以更积极地状态投入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初审:宋华 复审:周小雁 终审:陆进强)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教师翻译系支部党员合影)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齐走“百年奋进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