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4年03月05日 11:51 作者:吕祖胜    (浏览次数:)

    3月4日晚,我院团委书记吕雅芬,辅导员韦植朗、吕祖胜分年级在学校创新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年级会。

    会上,老师们核查了学生的返校情况,结合所带年级学生特点,围绕日常管理、校规校纪、安全意识、心理健康、文明礼仪等五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鼓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尽快调整作息、做好学业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同时,老师们结合近期安全事件和社会热点,教导学生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范电信诈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年级会,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将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挑战。(初审:吕祖胜 复审:吕雅芬 终审:陆进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