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赴南宁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7:44 作者:吕祖胜 摄影:罗策雅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吕雅芬、辅导员韦植朗、吕祖胜带领本科生英语系第一、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商英党支部,本科生翻译系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与积极分子前往南宁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主题园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在廉洁文化主题园,详细了解中国古代清官的典故,深刻感受先人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高贵品质。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大家仿佛穿梭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学习各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最后,韦叶莎、黄雨盈、张佳和吴清荷等四名同学代表各自支部现场发言,并由吕祖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将以廉洁先贤为榜样,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清廉民大”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初审:吕祖胜 复审:吕雅芬 终审:陆进强)

     

    科生翻译系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园

     

    本科生商英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园


    本科生英语系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本科生英语系第二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韦叶莎同学现场发言


    吕祖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