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8日 16:37 作者:何盈 摄影:何盈  新闻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7号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党支部于国际教育综合大楼70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主要为观看学习“ ‘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视频。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覃梅溪主持,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视频学习,主要是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在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就视频学习交流了观后感。

    支部书记覃梅溪分享: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史。作为新时代外语专业的学生,我们应当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做到与祖国共成长,用于担当时代新使命。” 支部党员何盈分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史记载着中国共产党不懈的奋斗和探索,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利益作出的牺牲和贡献,这也是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其他支部成员也先后分享了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课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党支部党员增加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坚定了同志们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