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决赛

    2023年04月10日 10:21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覃梅佩 摄影:何丹丹    (浏览次数:)

    4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15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决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六个班级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蒙面词王”、“繁星点点”和“单词打桩机”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词汇量以及对词缀、词根的掌握情况。最后,22英教2班朱丽敏、21英法班梁欣、20翻译1班李根获一等奖,22英教3班孔德欣、21商英1班黎春梅、20英教2班鲁香获二等奖;21英法班等15个班获优秀组织奖,谢欣怡等45人获“打卡达人”。

    本次比赛为我院“党建+大学生对外文化传播能力提升工程”之一,有利于夯实我院学生英语基础、建设良好学风。


    (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