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11:21 来源:相思湖雨露服务队外国语学院分队 摄影:相思湖雨露服务队外国语学院分队 作者:张秀静    (浏览次数:)

    4月2日至30日,我院团委进入同心源社区开展趣味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雨露服务队组织。

    此次活动一共五期课堂,主要围绕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开展活动。课堂上,我院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学习与“清明节”有关的知识和谚语等,并通过“记忆大考验”“冰糖葫芦”等小游戏来巩固孩子们对所学内容的印象,寓教于乐,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我院志愿者的社会实践和课堂教学经验。




    (欢乐的课堂)





     

    (我们的大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