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06月14日 08:25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覃梅佩 摄影:罗丽月    (浏览次数:)

    6月13号晚,外国语学院在国教楼15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覃梅溪主持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等事项。正式会议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覃梅溪老师详细答复了学生代表们的提案,内容涉及课堂教学、创新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最后,她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勇于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