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妙语杯”辩论赛决赛

    2023年11月07日 11:01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庞淇美 摄影:黄茵 卢文君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5日在国教楼1505报告厅举行“妙语杯”辩论赛决赛。

    决赛辩论现场共分两场进行。四支队伍分别围绕“爱比被爱更幸福/被爱比爱更幸福”以及“改变现实还是接受现实更需要勇气”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通过立论观点展开质询和驳论,用词与逻辑较于复赛都更加完善。最后经过评委团激烈讨论后,最终宣布正方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展现了外院学子奋勇争先的态度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辩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妙语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复赛现场正方二辩发言)


     

    (决赛现场)


     

    (辩手与评委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