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大会暨期末考试专题教育会

    2023年12月18日 14:0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我院组织各年级本科生在创新楼报告厅开展“安全教育大会暨期末考试专题教育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韦植朗、周小雁、吕祖胜主讲。

    会上,老师们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正确处理人际关系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学生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校内使用电动车、滑板车及平衡车。同时,为学生分享近两年来学校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提高学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最后,老师们结合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和以往典型案例,就考试的性质、作用和考试违纪、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遵守考试纪律、调整好心态迎接考试,共同创建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和优良学风。(初审:吕祖胜、复审:周小雁、终审:陆进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