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

    周末红色影院观影活动


    2023年12月19日 10:49 来源:易班工作站 作者:吴林燕 摄影:吴林燕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学友楼101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讲述了新时代的试飞员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在试飞任务中向错误和故障要答案,靠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丰厚的理论知识不断突破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极限,只为试出中国自己最新战机的故事。  

    影片用大量的镜头彰显出当代青年军人的报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认真学习知识技能,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初审:廖凤珠 复审:周小雁 终审:陆进强 

          

     

    (电影《长空之王》


    (观影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