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何以中华——一百件文物中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记忆”文物展

    2021年12月15日 14:36 黄三川  新闻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到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参加“何以中华——一百件文物中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记忆”文物展。

    此次展览在55家文博机构的支持下,展示了100多年来中国考古成果以及民族学研究积累的大量的珍贵实物和文献资料。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院同学领略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共同历史记忆及其构建的中华民族形成发展史的文物谱系。之后,同学们认真参观文物图片与视频,了解其相关的知识,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民族文化。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民族团结意识、铸牢同学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21翻译1班参观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