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桂林参加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1年12月28日 14:59 作者:周馨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实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3日至4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韦植朗老师带领2022届部分毕业生赴桂林参加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区内外500余家优质企业、事业单位来现场招聘。其中教育类单位428家,非教育单位90家,提供岗位近20000个,岗位需求与我院所设专业较为一致。本次双选会我院近50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与现场面试,与用人单位形成良好的互动。
        2018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罗同学表示,尽管本次双选会是在桂林举办,与南宁距离较远,但学院认真为学生考虑、为学生办实事,由老师亲自带队参加双选会,自己也会主动出击,找到心仪的工作,不负学校的期待。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的黄同学在谈及自己的就业规划时,表示自己大一就已经做好了职业规划,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单位招聘名额有所减少,在这种情况下,自己会及时调整就业方向,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同时,本次带队的毕业生辅导员韦植朗老师表示,就今年的就业形势来看,许多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要求有所提高,这也启示学生们在校一定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为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我院就业工作不断发展和完善,同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深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