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演讲比赛广西赛区一等奖
    2021年04月28日 16:52 作者:朱柯萦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5日,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1班刘雅琪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国内学术档次高、组织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赛事分为国内、国际两大板块,国内赛事分青年组、大学组、高中组等组别,全国各个省份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校园选拔赛、复赛和地区决赛的层层选拔,刘雅琪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是学院“党建+大学生对外文化传播能力提升工程成效的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