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法语系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6月02日 17:01     (浏览次数:)

    20226月1日晚,我院法语系于国教楼909教室举办“法语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法语系全体老师、2018级考研成功的2位同学、2019级全体同学、2020级与2021级部分同学参



    吴梦蕾老师主持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廖萍、郭嘉俊分别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考前准备、复习方法、心态调整、考研规划、复习资料的选取等几方面进行分享交流。随后,两位同学还耐心回答现场同学的提问。最后,与会老师希望同学们早日确立考研目标,合理做好规划,争取早日实现目标。



    郭嘉俊,考取北京语言大学法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鹿一琳老师发言


    此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给低年级备考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斗志,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为学院考研管理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