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介绍
    2016年05月02日 15:09     (浏览次数:)

                   

    主席团:

            

    主席:   王晓乐

       总揽学生会全局,负责学生会全面工作;与副主席配合建立并完善研究生会的章程及各项工作制度,协调副主席及各部长工作,汇总信息,作出创造性决策,并与副主席联合策划各类大型活动等。 

    生活照

     

     

    副主席:熊贞

     

       配合主席开展工作 ,协调部门关系;总体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督促检查各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psb

     

    秘书处:魏茜茜  朱梦迪  吴浩

     

       呼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这里是秘书处,一个精诚团结,友爱互助的大家庭。工作中的我们,奉行着“秘而不宣,书通上下,处变不惊”的原则,秉承着热忱的态度,尽心尽力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严谨细致,高效创新,我们活跃在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个活动中。纵向,我们紧密联系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全院各个班级;横向,我们沟通学校内的各个学院,做到信息的上传下达,互通有无。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办公室文化、公文写作、电脑技能、奖状制作、书法;在这里,你可以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秘书处,期待你的加入!   

    32,26两版_副本 IMG_4456

     

    新闻部:贾锐(无照片)    苗金玲

     

    这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在这里,没有长与幼,没有羞涩与胆怯,有的只是相互合作的战友,勇往直前的拼劲。我们用笔记录领导讲话,镜头聚焦活动现场,掌握最新学院动态,接触优秀人物。岁月相伴,文笔渐长,锻炼能力,成就自我。只要你敢于挑战自己,新闻部就会给你一个当记者的平台。新闻部期待你们的加入!

     

     

    学术部:焦敏    张隐曦

     

       学术部是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主要工作是承办学院内各类与学风建设有关的活动。我们不是学霸,却参与了每一项学霸可能会参与的活动,比如承办特色活动辩论赛、中华经典朗诵大赛、秘书知识与技能大赛等。工作之中,我们是认真严谨的工作人员;工作之余,我们是欢乐友爱的小伙伴。学习部,是孕育梦想与希望的圣殿,是自我充实与完善的舞台。如果你是一个积极主动并且有思想的人,如果你是个有耐心、有恒心、有爱心的人,那么学习部真诚地欢迎你的加入! 

    6acc3739jw1eu3hjhynusj218g18gn4z_副本.jpg 380004223487535217

     

    生活部:余明旻  韦进文

     

     

       生活部是一个处处都能体现出人文关怀的部门,关系到我院同学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协助学校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致力于竭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学院各项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是研究生会的重要部门之一。“认真,细心,踏实,稳重”是我们部门成员工作作风的真实写照,我们同时也是一个吃苦耐劳,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田径场边,篮球架旁,有我们默默坚守和付出的身影;班级里,宿舍中,我们用宿舍文化节串起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生活部的成员都有着一颗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我们是“深入同学生活,贴近同学心声”的生活部。 

    IMG_0727

     

    外联部:黄金妹  肖灿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面对社会的部门,在这里,你有着一个可以锻炼口才的平台,给予你更多与陌生人交流的机会;外联部是一个可以培训你未来面对社会的基本礼仪的部门,让你提前接触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同时外联部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会体会到温馨的感觉。来这里,你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勇气,同时也能体会到别样的感受! 

    1395409446186 123

     

    体育部:梁文曦  郭兴源

       体育部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迎新杯、毕业杯、冠军杯、团结杯等篮球赛及协助学校学院举办运动赛事。“热爱和负责是我们的必做的事。”热爱体育,对体育部负责,对我们的每一次活动负责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这里是拼搏的新起点,是身心释放的最佳空间。在阳光下奔跑,青春就会多一点点光亮。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文艺部:叶欢欢  赵春奕

       生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是琴棋书画歌舞花。热爱生活,热爱文艺,开展艺术培训,策划晚会流程,组织文艺表演,展现外国语学院院风采。我们用心做好幕后的文艺工作,同样也有能力在舞台上踏歌起舞,音韵飞扬,我们的努力只为提高艺术修养,展现青春活力!   

    8A6F5FA6-6A9B-4714-B767-533AE4CD29D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