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庆>>正文
    党建引领促升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04月28日 08:05 唐青云 摄影:唐青云 来源: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1505会议室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我院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子丁厚泽、陈莉、莫璐绮和樊恒佟参与。会上,他们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考研经历,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濬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支部副书记李濬哲主持会议

    首先,由丁厚泽向选择法语语言文学方向的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他向大家介绍了法语语言文学方向的备考经验并推荐相关参考书,使同学们对法语语言文学的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次,由考取我院翻译专业的陈莉师姐上台分享翻译学(MA)的考研经验,依次介绍了各科目考试题型、复习时间的规划、经验贴参考、科目书单等;然后,由莫璐绮向大家分享学科英语方向的考研经验,她先介绍了自身的考研经历,接着就择校、资源获取及复试注意事项展开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由樊恒佟分享翻译学(MTI)的考研经验,他建议大家谨慎选择考研专业,并推荐一些高质量的备考书籍、分享个人政治公共科目的备考经验和翻译考试科目的应对策略。

    丁厚泽分享法语语言文学备考经验

    陈莉分享翻译学(MA)考研经验

    莫璐绮分享学科英语考研经验

    樊恒佟分享翻译学(MTI)考研经验

    会上,通过开展互动问答环节,四位学子就同学们备战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平时多积累、多练习,夯实基础,采用高效的复习方法,稳步开展备考工作,保持良好的复习心态,积累强劲的应考能力发挥出应有实力,顺利考上理想院校

    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秉承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交流的学习平台,帮助同学们获取经验,有效备考,为鼓励学院学子考研成功贡献一份力量。(校对:吕祖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