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庆>>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3年04月13日 16:08 来源: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罗丽月 摄影:巫秋杏    (浏览次数:)

    为加强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促进学生就业创业,4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77级校友宋继辉和黄永强在国教楼301会议室进行分享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刘雪芹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两位校友通过各自的专业学习经历、出国留学、工作经验,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技巧、升学留学建议、出国就业前景等话题,并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座谈会通过分享优秀校友成长经历和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传帮带作用,为同学们做好个人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