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英语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1: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我院教师英语系党支部在国教楼1301英语系办公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力菡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民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王安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曾系统阐述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的广西要“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认真领会并实践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吴力菡同志对照民主评议表,从支部工作情况、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群众反映、档案建设九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上一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她建议以支部为单位,经常开展集体学习,持续提高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自身不足,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各项改进意见并填写民主测评表。吴力菡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人民教师,党员同志应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甘为螺丝钉,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应恪守职责,向先锋模范看齐,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群策群力,提升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英语专业,努力开拓英语系教学与研究新局面。

    最后,王安民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同志们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听取建议,改进不足,团结努力,更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