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雄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6:22 作者:唐青云 摄影:李濬哲 唐青云 来源:党务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的理解、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团建,铸牢党支部、团支部成员的初心使命,我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及20202021级英语(教育方向)各班团支部代表在支部书记吕祖胜带领下,于117日上午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英雄 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代表佩戴党徽或团徽,由支部书记吕祖胜老师领队,先后参观了“邕城记忆、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伟人风采、情系广西”共六个展区,全面体验了“南宁女儿”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认真阅读墙上关于邓老一生发展历程的人物史料,并怀着崇高的敬意追寻邓颖超前辈的革命信念。期间,在纪念馆中庭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吕祖胜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全体人员分别在邓颖超纪念馆前合影留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在这样激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伟人风范,精神永驻。”参观伟人纪念馆,缅怀革命英雄在今天这个新时代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文化体验和精神之旅。支部向君如同志认为:“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同时使我感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来自伟人的精神洗礼,让我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积极弘扬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校对:周小雁)

      IMG_8600(20211107-151101)

    (全体党员同志在邓颖超纪念馆门前合影)

      IMG_8609(20211107-171102)

    (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2021级英语(教育方向)各班团支部代表在邓颖超纪念馆门前合影)

      IMG_8615(20211107-171307)

      IMG_8612(20211107-171220)

      IMG_8618(20211107-171351)

    (党员同志们参观邓颖超纪念馆各展区)

      IMG_8630(20211107-172837)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馆中庭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