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1日 12:03 来源:党务工作部 作者:唐青云 摄影:唐青云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系党支部在学友楼101教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场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吕祖胜老师主持此次专题学习会。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在此次学习会上,吕祖胜老师主要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重要文件以及全会公报中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十个坚持、十三方面成绩等重要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同志对新时代党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党支部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不断凝聚起做好新时期学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支部书记吕祖胜老师带头学习会议文件)

    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各党小组在经过内部讨论后分别派代表发表对于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中,第四党小组组长王慧慧表示:“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中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这份决议,从党的重大成就中培养文化自信,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用理论联系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党支部各方面的建设工作。” 

    (支部各党小组成员进行自由讨论)

     

    (各党小组代表发表心得体会)

    吕祖胜老师对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另外,他还总结了近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校对:周小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