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英语二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大学英语二系>>正文
    杨莉灵
    2021年11月02日 08:54     (浏览次数:)


      mmexport1629956913777

    性别:    

    职称:    讲师

    教育背景:1994.9-1998.7  就读于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

    2002.9.-2003.7. 在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进修同等学力硕士课程;

    2009.1.-2011.6. 在马来亚大学完成TESL硕士课程并获得硕士学位。

    工作或访学情况:1998.7.至今任教于广西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大学英语二系。

                      2006.7-2009.1  担任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副主任。

                      2011.11-2015.7 担任大学英语二系主任。

    研究领域:     大学英语写作

    主要担任课程: 大学英语听说、读写;研究生基础英语

    教育教学理念: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明德亲民,止于至善。

    代表性成果:1.参与邓涛老师主编的《大学英语写作网络教程》教程编写;

    2.参与林琳老师主持的《多元文化环境下广西壮族大学生三语习得状况及教学对策研究》;

    3. 参与闭思滨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微型通识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

    4. 参与计算机科学专业书籍Business Analytics Using R A Practical ApproachR语言商业分析实战》的翻译(第二译者),2018年出版。

    5. 参与计算机科学专业书籍Object-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面向对象信息系统的设计思想》的翻译,20186月出版。

    获奖情况:

    1.参与邓涛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写作拓展课程建设与实践》荣获2016年广西民大民族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大学英语写作》课程创新建设与实践2017年获得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三等奖。

    2.参与林琳老师的《多元文化环境下广西壮族大学生三语习得状况及教学对策研究》荣获2019年广西民族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多元文化环境下广西壮族大学生三语习得状况及教学对策研究与实践》荣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

    3.参与闭思滨老师的《大学英语微型通识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荣获2019年广西民族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4. 2018年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复赛广西赛区指导教师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