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者动态>>正文
    张旭院长带领外院师生踊跃参加各级学术研讨会
    2021年11月04日 08:5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师资队伍整体教科研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院长张旭教授通过外出讲学、参加学术研讨等活动,积极与国内高校、学术团体等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锐意革新,打造我院高水平教科研学术平台。本月,院长张旭教授带领我院骨干教师、硕/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各级各类学术研讨会,以加强与国内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1022日,我院张旭教授、张跃军教授、李学宁教授、张静副教授及硕/博士研究生十余人,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在长沙由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第十四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暨2021英汉语比较与翻译国际研讨会”。我院与会师生均积极宣读论文,认真参加研讨,并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获益匪浅。

    近日,张旭教授受邀赶赴重庆参加“第五届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并进行主旨发言。接下来,张旭院长还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带领我院学术团队为参加11月份由百色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翻译协会年会(百色)和由四川外国语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西部·新文科:第二届西部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论坛”(重庆)等学术研讨活动而积极准备,不断展现我院师生学术团队的新面貌、新形象。


    张旭院长作大会发言


    第五届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