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庆>>校友风采>>正文

    逐梦西部天地宽——西部计划志愿者2018级翻译专业校友曾维思

    2023年05月10日 16:25     (浏览次数:)

    我是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曾维思,现服务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播植镇人民政府,工作岗位是乡村规划服务岗。作为刚从象牙塔里走进基层的乡村振兴志愿者,我在协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书写青春故事。

    志愿服务以来,我的足迹走遍播植镇各个乡村,主要工作内容是全面助推乡村振兴项目。例如,跟进农村危破房清拆整治项目工作;深入到村户摸底调查,助力播植镇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开展;开展综合性信息整理和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的信息和填报等,为营造生态宜居、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做出实际行动。



    此外,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还积极参与了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和老党员同志等,做到宣传党的政策、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传递温暖办好实事和明月堤植树活动等,为播植镇人居环境的提升贡献力量。

    时光荏苒,到基层工作将满一年,我对基层的工作有了更多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增强“以人民群众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扎扎实实的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让自己感受到服务基层工作的意义与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