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庆>>校友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3年10月09日 11:01 作者:赖雨鑫 来源:就业服务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外国语学院2008级英语专业黄保持,在国教楼910教室为在校学生开展“保持初心,践行使命”主题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进强主持会议,学院21、22级部分同学参会。

    会上,黄保持校友以个人成长为主线分享其求学、工作经历,以此向同学们传递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经验。黄保持校友首先回顾了求学和驻村的2段经历,他坦言自己来自农村,希望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回馈服务农村。随后,黄保持校友重点分享其担任桂林市全州县凤凰镇大坪村委驻村工作队员期间的不同寻常的“村官”故事,从发展经济、助学脱贫等方面,他用行动诠释了“来自农村、懂得农村、服务农村”的理念,向同学们传递了“脚踏实地工作、扎根基层奉献、孜孜不倦学习”的价值观念。最后,黄保持寄语,希望广大青年做好规划,付出行动,努力学习,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

    党委副书记陆进强表示,非常感谢黄保持能重回母校做经验分享,同时鼓励同学们向其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保持初心,践行使命,继续前进。本次交流会的最终圆满结束,为我院学子的未来规划提供了进一步的指引。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