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校庆>>校友风采>>正文
    征稿启事
    2022年04月26日 16:08     (浏览次数:)

    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广西民族大学即将迎来华诞。为真实全面地反映母校70年的奋斗历程,展示教学成就,总结办学经验,联络校友感情,振奋师生精神,推动母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向广大校友征稿,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要求
     1.回忆校友本人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和感想感悟、师生情谊等
     2.校友本人创业和奋斗过程中的感想感悟等
     3、尽量配上校友在校期间老照片、毕业照等
     4.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语言生动,可读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二、交稿事项
    1.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731日。
    2.来稿请附2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入学年级、毕业时间、专业、现工作单位,或者在广西民族大学工作任职时间、职务职称、主要成就等),同时提供有效地址和联络方式(包括固定电话、手机、QQ或微信号、电子信箱、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等,以便联系。
    3.投稿方式:送达、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均可。如为手写稿,请自留底稿。

    4.稿件投寄地址:广西南宁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韦老师,电话:0771-3264131,邮箱:3176439438@qq.com


    广西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小组
    20224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西民族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邮编:530006 Email:webmaster@gxun.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3号 南警备 4501200086 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0601-04